JOJO爱自由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 番外 之玩物丧志

楼诚深夜60分:并肩作战

重头来过(现代AU)的番外,设定是是明家只有明楼和明诚,林殊是明楼的从小的死党。

番外1 玩物丧志 

俩人和好了以后。明楼也大方的同意了明诚帮沈明清继续打理沈家生意。自己却彻底闲了下来,明诚和林殊想要帮他把抵押的明氏股票再弄回来,明楼却摆摆手说不用了。十几年的人事变迁,明楼不觉得那里还有多少从前的痕迹,更何况他本来就不爱打理生意,这样做个闲散人员也挺好。前面十几年太累,他想休息一下。

明楼有时间就去股票市场玩两把,钱也总是不会缺的,再说明诚一直都是挣钱能手,而且属于稳健型的理财产品,身价稳步增长。明楼觉得被弟弟养着的感觉也不错,经常有一种养了多年的孩子终于长大了,自己可以退休在家闲呆着的感觉,觉得又自豪又满足。

一切本来也算是其乐融融的,但只是明家不只有一个闲人。林殊自从搬进来以后,就住下了。明诚明示暗示过他多次,林殊就是不肯走。

明诚知道林殊喜欢明楼,就不太想让他留在家里天天跟明楼待在一块,但每次说起到这事,林殊都有话来堵他,比如“要不是我去把你骂醒了,明楼还能在这和你呆在一块?早跟我回美国去了。你不谢谢我,还想赶我走。”明诚知道林殊说的没错,就不好再跟他争,只有盼着哪天,林殊自己能心血来潮回美国去。

于是每天明诚上班走之前的情绪都有些幽怨。

“我走了。”明诚恋恋不舍的看着明楼,一付今天不想早朝的样子。 

明楼看了觉得好笑,便陪他演这一出,奸妃以色侍君扰乱朝纲的戏码:“要不今天别去了,在家陪我。”

“今天早上有股东大会,我必须得去。”明诚还是有理智可言的。

“那你早点回来吧。”明楼意思意思的说。

“嗯,那你今天不要跟林殊一起玩。”明诚口气哀怨。

“好。”明楼觉得明诚吃醋的样子好玩,所以有林殊在他也觉得不错,除了有时候太聒噪。

明诚这才肯出门。

明楼早上起得早,看了会书。开盘以后,就看看股市的情况。到下午收盘了,实在是没事做,便晃到了林殊旁边去了。

林殊正在电视机前面专心致志的奋战游戏。

“这个,好玩?”明楼没玩过游戏,有点好奇。

“恩,最新出的。”林殊正投入,没工夫搭理他。

“这个真好玩?”明楼不死心又问了句。

林殊这才抬眼看了下明楼,说:“想玩就说‘可以一起玩吗’,拐这么多个弯我听不懂。”

明楼悻悻的坐下,拿起地上的另外一个手柄,说:“你教教我玩呗?”

“这还差不多”林殊这才满意。

 

明楼小时候什么琴棋书画都学过,就是很少玩游戏,特别现在新款的游戏,复杂,内容多,明楼一时反应不过来。而且明楼平时做事、说话都慢慢悠悠的,打起游戏来也是一个风格的。

很快林殊就受不了了。整个明宅都是他的咆哮。

“快点!”“去左边!”“往上!”“明楼你左右不分也就罢了,上下也分不清楚吗!”“我快被你蠢哭了!”“这游戏没法玩了!”

屏幕上大大的game over,林殊也甩了手柄。

看了明楼一脸茫然的表情,林殊又觉得很有意思。明楼实在是做什么都太好了,现在居然发现有他不会的东西,便有心要好好笑话笑话他一下。

明楼也觉得不可思议,居然自己游戏能玩的这么差,就有些不好意思,清了清嗓子说:“这些新游戏,你玩的多,我玩的少,我当然是比不上你,不信我们玩玩以前的游戏试试。”

林殊看他嘴硬,就偏不顺着这个台阶下来,问道:“那玩玩老游戏也行,我这全的很,你想玩什么?”他不信明楼能叫得出名字来。

明楼在脑海里搜寻了半天,只记得好像初中的时候有一次在同学家玩过一个两人闯关的游戏,叫魂斗罗来着,只有硬着头皮说了这个。

林殊一听魂斗罗,先笑了半分钟才说,“这不是老游戏,这是快入土的游戏了吧,你原来20年前才玩过游戏啊。”

明楼恨恨的撇他一眼。

“行,我就陪你玩这个,让你看看游戏之王是怎么样一条命通关的。”林殊觉得自己的游戏之魂居然20年后又因为魂斗罗燃烧了。

 

 

明诚晚上有点事加了个班才回来,本想早点打电话跟明楼说声,谁知道打明楼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话都没有人接。心里觉得奇怪,结果一进门,就看到明楼和林殊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,才知道是两人玩的太投入了,所以电话也不接。

明诚顿时火直往上冒。

“明楼。”明诚干脆直接喊名字。

明楼一听,就知道他肯定是生气了,赶紧放了游戏手柄,过来拉明诚的手。

“今天早上你说了不和林殊玩的。”明诚说。

明楼还没说,林殊就炸了,“你以为我愿意陪他玩啊,你哥哥简直是游戏白痴,魂斗罗这么简单的游戏,他能把自己的命死完了,借了我的30条命都走不过第一关,我见过拖后腿的没见过这么拖后腿的。明诚,你放心好了,今后他找我玩,我都是不会答应的。”说着就摔了游戏手柄,上楼回房间去了。

“你看,以后没人陪我玩了,你满意了?”明楼说。

“哥哥,我可以陪你啊。”明诚小时候从小是被明楼教大的,自然也没玩过游戏,看俩人刚才玩的激烈,也有点跃跃欲试。

在明楼怀疑的目光中,明诚捡起了地上的游戏手柄。

两个大龄游戏小白,开始了第一次魂斗罗之旅。

“这个怎么跳来着。”明诚问。

“按这个。”

“这个掉了,有什么用?”

“可以变子弹。”

“哎呀,这个要躲吗。”

“这里要蹲下。”明楼在明诚身上才觉得找到了些丝丝游戏场上的尊严。

但是,明诚上手很快,玩游戏也很有天分,一会就掌握的技术要领,突突的往前奔,明楼便又成了落在后面的那个。

“你怎么不跳了?”明楼问。

“等你啊,这里我再往上跳你就死了。”明诚回答的理所当然。

“阿诚真好。”明楼一天没见到明诚觉得很是想念,便低头亲了明诚一下。

“我好还是林殊好?”明诚这种问题,一天总能问个几遍,也不烦。

“当然是你好,跟你一起好玩。”明楼说。

“骗人,他玩的比我好多了。”

“但他不会等我,只有你会,跟你一起玩,有一种并肩作战的感觉呢。”明楼说得很认真。

“那明天我不上班了,在家陪你玩。”明诚玩游戏也有点上瘾。

“好啊。”明楼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一点。

 

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
 

发个番外甜一甜把。。。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现代 强强 商战)连载中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放片室play)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健身房play)

【知乎体】什么样的感情才能称得上胜却人间无数?明诚表情包实力回答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明诚回答,欢乐向)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诱拐明诚上床的一百零一种方法?(巧诈不如拙诚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军火】枪的故事 二则(不要怀疑任何话题我都可以污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婚礼】一天 (应该超级甜吧)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