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爱自由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番外 健身房play

可以看做是婚礼那篇《一天》的前章

健身房play

人家都说娶了媳妇以后,男人就会发福。明楼深以为然,但显然明诚并不是这么认为。

“我胖了一些说明我媳妇贤惠。”明楼辩解。

“谁是你媳妇,我们还没结婚呢,再说谁娶谁还不一定呢。”明诚不满。

虽然俩人白天拌嘴,但晚上还是如胶似漆的。兴之所至,明诚便叫明楼把他抱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我污的程度,大家还是关注微博吧

我什么都发不了

微博地址:煎煎小荷包蛋JOJO
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现代 强强 商战)连载中

 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放片室play)

 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明诚回答,欢乐向)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诱拐明诚上床的一百零一种方法?(巧诈不如拙诚)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*军火】枪的故事 二则(不要怀疑任何话题我都可以污)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*婚礼】一天 (超级甜)

  

脑洞:【凌李】斯德哥尔摩症候群



评论(2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