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爱自由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20(现代 强强 商战)明家实力宠法,估计也是别无分号

上上章提示:青瓷要和毒蛇决战了

重头来过20

“fuck”林殊忍不住砸了键盘。

“一把年纪了还这么不淡定。”明楼在旁边倒是神色没什么起伏。

“你才一把年纪,我还年轻的很。”林殊坐在椅子转了一个圈,还是滑到明楼跟前,说:“你弟弟倒是掐的真准时,这么来来回回几天,我们真是一点好处都没捞到。”

“我教出来的能不好吗?”明楼还是自负的。

林殊就有点不满了:“你臭得意什么,他现在是你的对手,把对手教的好,有什么好得意的。”

“我从不怀疑阿诚会做的很好,但我从没想过他会是我的对手。”明楼依然还是淡淡的。

“你肯定留了后招对不对,你那么神,快说来听听。”林殊推了推明楼。

“什么后招。”明楼不解。

“别装了,你不会打无准备的仗,你肯定留了后招,要不然像这么硬碰硬,你肯定碰不过。”林殊说。

“真的没有后招,”明楼对着林殊无理由的信任有点无奈,“对着阿诚,我还能耍什么招。”

林殊就有点火:“我说你怎么这么没用啊,对着他你就昏了头是吧,之前机关算尽的那个明楼到底是不是你。”

“是,对任何一个人我都可以卑鄙无耻,我有一百种方法可以搅得他们鸡飞狗跳,我当然可以利用万景,先杀的星辰娱乐自顾不暇,让他没工夫管沈氏的事情;我也可以拿着你给我找的所谓的证据去检举沈清明,虽然这些证据最后很难对他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,可这段空档时期足够我们将他们杀的片甲不留,是的,这些我都可以做,但我唯独不能对阿诚这么做。”明楼喝了口茶,才接着说,“从前我没教过他这些龌龊的手段,我现在就不会对他使这些龌龊手段,这样不公平。”

“股票市场哪有什么公平不公平,都是弱肉强食的,你是毒蛇,你吃过多少人,你应该最清楚这点,你在这跟我说公平,是扮什么假清高,你不如就说你对你的宝贝弟弟下不去手。”

明楼被他逗乐了,干脆直接承认,“是啊。我就是要惯着他,你不乐意也没用。”

“明楼,十几亿资产的明氏,你就这么拿着惯着你弟弟玩,亏你做的出来。不过你拿着明氏这么玩,我是管不了你,可如果林氏也被拖了进去,就不能由着你这么玩了。”林殊难得严肃。

明楼便也认真了起来:“林氏就别参与进来了吧,我也只想你帮我操操盘,明氏我会全部压进去,这幢房子我也会压进去,还能再多个大几千万吧,我的资本就这么多了。你估计我们能撑多久。”

“这样跟他们对抢,我估计我们撑不过一个月。而且到时候,你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”林殊有些不落忍。

“怎么,我什么都没有就嫌弃我,我去美国吃你的、住你的不就行了吗?”明楼说得一派轻松。

“我不懂,明楼,你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,既然知道必输,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啊。”

“林殊,你还是太不了解我。这件事我一定要做,不做对不起我父亲,我过不了我自己那一关,但事情不能按照你说的那样做,我不能对不起阿诚,我只有尽力去做,按照我自己的方法,至于事情做不做的成就不在我的控制范围里。只要尽力了我就能问心无愧,也算了了这桩心事。”

“明楼,你这样对得起你自己吗,你总是考虑别人的感受,有没有考虑过自己,你不累吗?”林殊有些心疼。

“不,你错了,我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。只是他们不是别人,考虑他们就是考虑自己,我不觉得有什么区别。至于累,是有点累,不过就快结束了,你也说了,我们撑不过一个月,到时候就可以一身轻松了。”明楼似乎比任何人更期待自己一无所有的那一天的到来。

 

果然接下来的半个月,情势没有任何好转。技术上来说明诚作风稳健,判断精准,跟明楼和林殊不相上下,但资本更加雄厚,拖得时间越长,明楼便越是处于劣势。半个月下来,明楼所剩无几,只有去银行抵押了明家大宅。

回来的路上林殊开车。

“没想到这么快,又要交出去。”明楼自嘲。

“你自找的。”

“回来的时候,我原本不是这么想的。”明楼看着窗外忽然说了一句。

明楼很少谈自己的心事,林殊便耐心等他下面的话。

“我原本以为我和阿诚以后会一直住在那里。甚至想过我们可能会在一起,回到以前那样。”明楼想到什么又笑了,“现在想起来,我看不见的那段时候还真是最好的时光呢。”

“所以说,你愿意现在再瞎一次?”林殊听明楼回忆过去那么投入,就想打击他。

“如果有人愿意做你的眼睛,其实自己看不看得见也没有那么重要。”明楼笑着说。

“你们俩幸亏没在一起,要不然天天被你们秀一脸恩爱才真是会闪瞎眼。阿香现在视力还好吗。”

明楼开怀大笑起来,一点也不向一个正在失败的人,反而好像正在走向解脱。

 

 

明楼洒脱,林殊却没有那么洒脱。送明楼回家之后,林殊推说自己有事,瞒着明楼,跑去找了明诚。

听到秘书说林殊过来找自己的时候,明诚还是有些吃惊。他看不懂林殊想要做什么。

林殊进来的时候,没等明诚开口,便抢了话头:“恭喜我吧。”

“恭喜你什么,快要输了。”明诚靠在椅子里,抬眼看林殊。

“有时候输赢并不是那么绝对的。在你看来,我输了生意,但我赢了明楼不是。至于你,在我看来,赢了生意,却输了明楼,确是万分的不划算。”林殊语气嚣张。

明诚忍住怒气,有耐心的问:“什么叫赢了明楼,我哥哥什么时候归你了?”

“他自己答应的,说赌玩这把不管输赢都跟我回美国。”林殊笑着说,看着明诚脸色慢慢变差,就更为得意。

“你喜欢明楼?”明诚问。他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,会失去明楼,可看到有一个人在他面前,告诉他这个事实的时候,才发现原来失去明楼还是一件教他这么难忍的事情。失去的痛苦并不会因为已经有过一次经验,就会减少半分,上一次几乎叫他肝肠寸断,这一次呢,明诚有些不确定他还承不承受的起。

“是的,明楼从小便什么都好,我们也算是青梅竹马,要不是我去了美国,估计也没你什么事。”林殊挑衅道。

“是你的终归是你的,别人抢也抢不走。”明诚并不欲与他斗嘴,一句话不知道说的林殊还是自己。

“可是明楼喜欢的是你。”林殊话锋一转。





这章我觉得还是挺甜吧 明楼实力宠爱啊

下章提示:回忆部分 明诚要结婚了,你们想要虐还是深虐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现代 强强 商战)连载中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放片室play)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健身房play)

【知乎体】什么样的感情才能称得上胜却人间无数?明诚表情包实力回答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明诚回答,欢乐向)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诱拐明诚上床的一百零一种方法?(巧诈不如拙诚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军火】枪的故事 二则(不要怀疑任何话题我都可以污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婚礼】一天 (应该超级甜吧)


评论(35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