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爱自由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21(现代 强强 商战)还有三章结束

上上章提示:明楼和小海被明诚误会,沈曼婷要和明诚结婚

明诚其实很快就理清楚了其中的厉害关系。沈曼婷说得没错,除了结婚以外,他没有别的方法救明楼。他别无选择的答应了沈曼婷,然后和她回去见了父母,请求他们一定要帮帮明楼。沈明清很快就答应他的请求,只是握着他的手,要求他好好照顾曼婷。

可明诚无心去想这些。他脑子里只有一件事,他怎么对明楼开口,他悄悄收拾东西,搬回了小公寓,不接明楼的电话,因为他不知道怎么跟明楼解释,他要跟另外一个人结婚。他没法说是为了帮明楼,他知道以明楼的个性,是绝不会同意他擅自做主的,可他实在不忍心看着明楼一无所有,他只有这样瞒着明楼。

整整半个月,他没有出门,推了所有的工作,蜗居在公寓里不见任何人,不理任何的事情。手机不敢开,他的手机只要一开机就是明楼无数条的短信和电话。

明诚不接电话,明楼就发短信,一条一条,无数条。

明诚自己的手机就快被明楼的短信塞满了。

“怎么不接电话?开机!”

“我和小海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他只是一个朋友。你不要误会,你回来我好好给你解释清楚,你想知道什么,我都告诉你。”

“你人在哪里?我都快找疯了。”

“我很担心你,你快回来吧。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“不用半年,你给我半个月时间,之后我就什么也不做陪你,像以前那样。”

到后来他甚至看都不敢看。

可该来的迟早回来,沈曼婷告诉他婚讯已经公布了的时候。他就知道明楼一定会找到这里来。

这是他后来常常梦到的一幕,纠缠着他,从不停止。

那天下雨,明楼全身都打湿了,带着彻骨的寒意,推门而来。可即使这样的寒意也掩盖不住他身上巨大的肃杀之气。他步子很慢,甚至有些拖沓,不复平时的果敢,即使低着头,看不见他的表情,也不难懂他的情绪,他仿佛整个人都被悲伤浸透了。直到走到明诚跟前,明楼才抬起头来看他。

 “明天去把婚约解除了,搬回来。”明楼说话永远是少爷的口气,高高在上,不容置喙,不论他的情况多么狼狈,一身的雨,胡乱散着的头发,都丝毫不减少话里带来的压迫感。

“哥哥身上都淋湿了,先去洗个澡吧,换身衣服,别着凉了。”明诚不接他的话,转身要走。

“别让我说第二遍。”明楼抓住了明诚的手臂,不让他逃。

“哥哥,我要结婚了,你不替弟弟高兴吗?”明诚知道今晚是避不过了,转身笑问明楼。

明楼的眼神忽然变得残忍,就像一条毒蛇。明楼放开他,颓然的在沙发上坐下,点了根烟,明诚知道明楼之前从不抽烟的。这时,他才把明楼看的仔细,脸上的胡子不知道多久没刮,黑眼圈那么重,明诚不忍细想,这半个月明楼是怎么过来的。

“你离开我是对的。”明楼这么说,“我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,你还跟着我干嘛。”

明诚一时不能理解,“哥哥,发生什么事了。”

“金融危机。你没看新闻吗。就差一点,就差一点,我就可以扳倒汪家。我拿了全部的身家去赌这一把,结果天要帮他。”明楼又抽了一口烟。

明诚心头大震,他没想到他要帮明楼躲过一劫,却还有另外一劫在等着明楼。他想上去拥抱明楼,被明楼一把推开。

“你干嘛,同情我。我不需要你同情。”明楼说。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哥哥。”明诚哭着说。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。你现在攀上沈家这个高枝,我也替你高兴。只是我担心……”明楼忽然把烟扔了,一把抓住了明诚,把他扔在沙发上压了上去。

又被屏蔽了请看微博

微博地址:煎煎小荷包蛋JOJO

下章提示:林殊去找明诚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 1     2     3      4      5      6      7    8    9     10  11    12     13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放片室play)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健身房play)

【知乎体】什么样的感情才能称得上胜却人间无数?明诚表情包实力回答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明诚回答,欢乐向)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诱拐明诚上床的一百零一种方法?(巧诈不如拙诚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军火】枪的故事 二则(不要怀疑任何话题我都可以污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婚礼】一天 (应该超级甜吧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并肩作战】重头来过番外1玩物丧志

微博地址:煎煎小荷包蛋JOJO



评论(9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