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爱自由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恶搞向,勿认真)背景:楼诚现代。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欢乐向,别认真)背景:楼诚现代。




 




明诚




 




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会有@我来回答。但是我,觉得我的经验对大部分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借鉴作用。(不是在秀恩爱)




有人说,如果你的人生有一个污点,抹掉他的办法只有一个,就是用一个更大的污点,来盖住他。




我不知道我哥哥是不是听说了这个听起来蠢死,又不靠谱的方法。但他实际上是按这个来严格执行的。




我小时候的童年阴影来自于我养母,她因为知道了,我不是他亲生的儿子,就变着法来虐待我,打骂,不给饭吃这些都是家常便饭。我10岁那年,有一次我晕倒在了路边,是明楼带带我回家,明年收养了我,于是,我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,兄弟情深,闪瞎狗眼了,童年阴影就被治好了。你们期待我说这个?




然后事实并不是这样好吗!对那时候的我来说,简直是从一个深渊,跌倒了一个更深的深渊,如果说我养母对我只是肉体上的虐待的话,毫不夸张的说明楼就是精神上的各种虐待,你们自己衡量哪个更可怕。




明楼那时候就是个中二的高中生,有着一切你能想象到的毛病。那时候他觉得我挺害羞内向的,然而事实上并不是这样,我只是觉得周围都是sb不乐意说话而已。他就自以为是的开始治疗我。以前,我很爱吃阿香做的榛子酥,他看准了这点,就拿这个威胁我。十声“哥哥”,get榛子酥一块,叫十声“好哥哥”,get两块。更过分的是,他居然一次性叫阿香做了100块,随身带着,我叫了以后就变戏法似得从身上搜出一块、两块来给我。他当自己是什么了,驯兽师吗!打着治疗的旗号,完完全全的满足自己的变态的欲望。搞得我后来看到榛子酥,就想到他这个混蛋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好了,哥哥叫我去吃榛子酥了,一会回来再讲。




你们以为这就完了,简直too young too simple。




他那时候还有一大恶趣味,就是捏我的脸。请问,我是三岁的宝宝吗!捏脸你去捏婴儿的好吗,已经10岁了,大人了好吗。捏就罢了,他还边捏边嫌弃我,说我脸上肉太少,手感不好。拜托你弄清楚,我长这张脸不是用来给你捏的,更何况我这盛世美颜,拿出去给别人捏一下都是要收费的好吗,即使收费还要排长队(不信的,去问问靖王妃们是不是这样),你一天捏个七八十次,我没找你收钱,你还要嫌弃我,手!感!不!好!简直可恶。于是,为了照顾他的手感(鬼知道是什么东西),我每天得吃好多东西,长胖一点。最过分的是,为了长脸,他还每天逼我吃猪脸肉,说什么以形补形,亏他想得出。讲的这里真是要哭了,幸亏以形补形不管用,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当然猪脸肉确实是很好吃,我吃着就有点停不下来,不过不要告诉明楼。




背诗就更可怕了。你们知道明楼根本不是人。我是说他聪明的不似人,简直就是部扫描仪,任何书本他只要看一遍就基本上相当于扫描到他脑子里了。你是机器,你也得体谅一般的正常人啊。特别是像我这样的,10岁之前,养母根本都没有送我去学校正经上过学,基本在家靠自学的。到了明家之后,开始读书识字,但也只是刚刚识字啊。明楼喜欢古典诗词,就逼着我跟他一起背,还比赛。没学会走就让我学跑,还跟博尔特比赛跑。明楼你这样拔苗助长,不怕我长弯了吗。事实上,就是长弯了,一切肯定都是明楼的阴谋。




如果我比赛输了,当然不可能赢得了,他就在我脸上画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,花猫什么的算我走运,恶劣一点的时候,两边脸上一边一只王八,一大一小,说是炸弹,你当在和王天风打斗地主吗。所以不要再说明楼成熟稳重什么的了,他就只是重而已,从中二时期到现在,其实他都幼稚的不行。




当然,我后来才慢慢感觉到(据他后来自己辩解),明楼是在用自己方法对我好,就像中二男生喜欢揪喜欢女生的辫子一样,虽然代价是对我长达一年的精神虐待。




万万没想到,明楼还是治好了我的心理阴影,当然不是用这些方法啦。具体的我就不说了,我怕你们有心理阴影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们的留言我都看了,有个建议不错,让我现在报复回去,在明楼脸上画乌龟的。哈哈哈,我晚上就去,不画脸上,画在哪不告诉你们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说画不下的,准备好收镜片吧,明楼看到了。




 




—有人:是黄伟文,在演唱会上说的。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现代 强强 商战)连载中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