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爱自由

【知乎体】什么样的感情才能称得上胜却人间无数?明诚回答, 先欢乐后深情向

【楼诚深夜60分*金风玉露一相逢】

【知乎体】什么样的感情才能称得上胜却人间无数?

 

明诚

回首楼中人,月色清如画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谁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的。我只能说你们是胆子也大,心也大。即使不怕一不小心说错话收到哥哥的眼镜片,也应该顾忌一下自己眼睛的感受啊,真的不怕闪瞎眼吗。毕竟像王天风这样的单身狗现在已经是眼科医院的常客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平时就在财经版回答一下问题,给大家送送钱,也就好了,何必要把我牵扯到情感板块这腥风血雨的秀恩爱的战场中来呢。不过有人邀请了,非要受下虐不可,我当然也不会拒绝,毕竟秀恩爱这块的业务,我虽然从来没研究过,但是据周围人说已经很熟练了,我随便说一点应该就可以成功闪瞎大家了。

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”其实我觉得关键词在人间。什么样的感情能胜却人间无数,自然是在天上的啦。我为什么这么说都是因为我哥哥,也就是我先生,在他眼里周围的人都是

然后他的态度永远是这样的,


  

对此,刚开始,我是

后来他变本加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后在周围人的眼里,他都是这样的

不似凡人。

可我内心是这样的!!!!!!!!!

可是哥哥只要一说



我就只能

因为我哥哥内心是个小公举,别人说他,他都不在乎,可他不能容忍我说他半句不好,他希望在我心里,他是

这样以及这样

以及这样以及还有


虽然他是很优秀啦,智商非凡、颜值爆表、情商感人,可是我内心还是

   和


但是我绝对不能说出来,因为说出来了小公举会

。那样我会心疼。

和这样一位一直飞在天上的人恋爱,应该算的上是胜却人间无数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人说一时受不了我这样突变的画风,毕竟在财经版我也是这个让无数人跪舔的高冷大神,谈到哥哥就突变画风,把他我夸的天上有,地上没有,是因为对哥哥的盲目崇拜吗?

我想说,你们是理解能力有问题吧,我上面哪里夸他了,明明在损他啊。但是你们居然这样都看出来了,他真的很厉害,我也是蛮佩服你们的。

对啊,他就是我的大神啊,全方位、无死角、任何意义上的大神。不要提头大,头大聪明,不要说胖,胖有安全感,不要说怕老婆,这是我专属定制的优点不是缺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居然有人说并不羡慕我有一个头大、中二、胖、小公举、还是我哥哥的伴侣,说这算不上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,顶多算是什么锅配什么盖,你丑我瞎的组合。

很好

那我现在就用我自身来跟大家科普一下,什么样的感情才算得上胜却人间无数。

(以下故事based on【重头来过】的剧情。)

初见时,梦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

幼时,我常被养母虐待,很期盼有个人可以来解救我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小时候爱看西游记的缘故,我会梦到一个人,脚踏七彩祥云的出现,像齐天大圣一般,带我离开。直到有一天,我晕倒在了路上,隐隐约约看到了七彩的光,那时我就知道,我的齐天大圣来了。后来,哥哥只是笑我,说我那时肯定只是饿的眼冒金星,不是什么七彩的光。我想也是,哪有那么胖的猴子。

相知时,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后来明家发生了一些变故,哥哥一直忙于处理家族生意,也拒绝了我的好意。我只有离开,去发展自己的事业。虽然这段时间我们没有在一起,但是我们都见识了更广阔的世界,再在一起时,我们才是两个独立的人,之后在面对各种问题的时候,才能更坚定彼此的选择。

相恋时,地生连理枝,水出并头莲。

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,经过了颇多的周折,我们才能够在一起,所以在一起之后就格外珍惜。有时候真的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在一起,这时候,我才有机会见到原来那么强大的哥哥的另外一面。

他也会不想去上班,也不让我去上班,非要一起腻着。他也会因为我随口说了几句他胖,就偷偷减肥练腹肌。还会悄悄承认之前认为自己不够好,所以没有同意和我在一起。不知道他是怎么会认为自己不够好的,明明就是大写的完美啊。可他说面对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,总会觉得对方太好,而自己不够。不过我不信他这些鬼话啦,我觉得他只是想说些好听的,哄我晚上给他做好吃的而已。

相守时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现在日子真的是平淡如水,都要淡出鸟来了,每天就是遛遛狗、看看书、画画什么的,但我们都觉得很好。可能之前的波折太多,让我们更珍惜平淡。我很知足,只有一点奢求,就是希望哥哥能身体健康,能多陪陪我。因为他大我6岁,年轻的时候就一直头痛,现在身体也不太好,这让我很担心。我其实从来没有嫌弃过他月半,觉得有点肉还更帅气一些呢,但我经常挂在嘴边说这个,只是希望他能多锻炼。因为只有人在,才能享受这如画一般清澈的月光啊,正如我的签名所说的。

讲完了才发现,我不觉得我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,人间无数的好,我没有一一领会过,怎么能妄下定论,一定胜过。

我只能说,于我而言,只有他是最好。

麻烦下次有”觉得哪个明星最美“

 或者”有一个完美的伴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“这种问题再来邀请我回答吧。

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现代 强强 商战)连载中

 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放片室play)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健身房play) 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明诚回答,欢乐向)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诱拐明诚上床的一百零一种方法?(巧诈不如拙诚)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*军火】枪的故事 二则(不要怀疑任何话题我都可以污)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*婚礼】一天 (超级甜)

  

脑洞:【凌李】斯德哥尔摩症候群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