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爱自由

【诚楼ABO】之子于归5(又名:院长有了)

“陈亦度!”凌远正要发火,陈亦度就迫不及待的点燃了下一个炸弹,为这把火上再泼了一桶油。

陈亦度继续握着三牛的手说:“凌远最近怀孕了,你们多帮帮忙,别让他太累了。”

也不管三牛一时间能不能承受这个两个爆炸性的消息。

凌远气到极点,倒说不出话来了。凌远本来就特别好强,知道自己是omega身份以后一直都隐瞒的小心翼翼的,事事小心谨慎,从来没有露出马脚过。眼看自己在医院里苦心经营的院长形象被毁于一旦,凌远突然有一种失去了保护层的害怕。

以后在医院里,大家会怎么对他,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下,作为一个omega如何能服众,而且还被人知道他怀孕的事情,凌远一时间觉得羞耻又委屈。

陈亦度看着凌远气急了的样子,忙安抚说:“凌远,我们好好说,你别生气,对孩子不好。”

听着罪魁祸首说风凉话,凌远更是气不打一出来,瞪了他一眼。这一眼看的陈亦度心里可不好受,凌远虽没说什么,可眼睛都红了。

医院里来来往往人太多,陈亦度只好拉着凌远赶紧进了院长办公室,慢慢去哄,留下三牛愣在原地。陈亦度知道不出一个小时,这个消息,就会传遍整个医院,那么他来这个医院的目的就达到了。

其实陈亦度知道让凌远不再打抑制剂的最好的方法就是,让他隐瞒自己omega身份变得没有必要。其实凌远现在被他标记以后,处于比较安全的状态,不再会诱发其他的alpha,没有再注射的必要了。凌远过不去的只是自己心理的关口,他怕失去了alpha的身份,难以服众,这点陈亦度比凌远自己更相信他的能力,他能担得起院长这个职务,绝不是因为他的身份。

“凌远。”陈亦度刚想解释,凌远的巴掌就招呼到他脸上了。

陈亦度没被人打过,可看着凌远红着眼眶泛着的泪光,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。

“陈亦度,你当我是什么。是的,我是被你标记了,作为一个omega我没有选择权的从属于你了,所以你非要迫不及待的到医院里来宣誓你的主权吗。”

“不是的,凌远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不想你用抑制剂。”陈亦度从来没想过凌远会这么想,一时也有点慌。

“不用抑制剂,你让我怎么面对我的同事,我的朋友。”凌远强势惯了,根本不听陈亦度解释。

“凌远,没有关系的,你是omega也没有关系,你是omega也是最优秀的,什么都不会改变。他们服你不是因为你是alpha,你要相信自己。”陈亦度忍不住想要把凌远抱在怀里。他是知道凌远过去的人,在他的过去里,受过太多的委屈和歧视,这些让他格外的小心翼翼。凌远曾经赤裸的把自己最柔软和脆弱一面展示给他,这让他怎能不理解凌远的愤怒和紧张。

“陈亦度,你走吧。我不想再看到你。”凌远忽然冷静了下来,寒声说。

“凌远,你别太担心,我先走,下午下班,我来接你。”凌远的口气让陈亦度很是担心,但还是决定先走,让凌远先冷静一下。

“陈亦度,我很认真的不想再看到你。我曾经很高兴的认识你,信任你,可你一次次的辜负我的信任。我给过你机会,你这样让我失望。”

“凌远,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“你不走我叫保安了。”凌远拉开了门,做了送客的姿势。

陈亦度没法再和他争,只好先走了。

凌远关门的时候,陈亦度忍不住又嘱咐了句:“中午记得吃饭。”

但门最终还是合上了,不带一丝犹豫。

 

 

完结有肉版《重头来过》请到微博看

微博地址:煎煎小荷包蛋JOJO


连载中:

 《食之秘》(黄志雄vs曲和) 

渺渺》(重头来过长番) 

之子于归》(陈亦度vs凌远)
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现代 强强 商战)连载中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放片室play)

【楼诚】重头来过(肉番 健身房play)

【论坛体】郁闷,开房以后发现属性相同怎么破?(谭宗明X陈亦度)

【知乎体】什么样的感情才能称得上胜却人间无数?明诚表情包实力回答

【知乎体】如何治愈童年阴影?(明诚回答,欢乐向)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诱拐明诚上床的一百零一种方法?(巧诈不如拙诚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军火】枪的故事 二则(不要怀疑任何话题我都可以污)

【楼诚深夜60分*婚礼】一天 (应该超级甜吧)
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